狐球抹酱

从微博拖过来的置顶

约稿可+企鹅1141489655详谈,不接急稿。

关于图:摸鱼图抱图做头像壁纸刻橡皮章请随意自取。禁止商用,禁止二传,禁止转出微博和LOFTER,不授权转抖音和空间x3,暂时不授权无料。不会给高清原图的抱歉(用作壁纸什么的可以把水印截掉我不介意的,球球别再找我要原图了,也球球别问我授权传抖音了)!!

关于摸鱼:我站的cp太多了说不准啥时候画啥一切看心情啊啊啊啊,以后只会越站越多不要嫌弃我!!!(忘羡起家入原耽坑!我永远爱渣魔天!!)

微博那边话痨+转发达人,这边不会bb什么只更图。打赏关掉了,喜欢我请喜欢推荐评论夸我素质三连蟹蟹资瓷~

评论(19)
热度(161)

关于我

不授权二传!抱图详见置顶(私信再问不会回了)!!!【这个人产出极低!】
© 狐球抹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