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球抹酱

磨磨唧唧摸了大半个月终于画完了,原谅我稀烂的分镜。画了广播剧里最最最喜欢的一个片段,第23期这段我不知道听了多少遍,尤其是闪回那里BGM一起,眼睛瞬间就湿润了,前面积攒的情绪都给带了出来。

1930是我第一个没先看原著就听完的广播剧,几乎是一天时间听完,真的超爽。这个剧让我喜欢上了羊仔和轩zone的声音,配得太合适了。给制作组和翼之声疯狂打call,表白全员!!

给首页安利此剧,还有里面的BGM都超级好听~


评论(75)
热度(2311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不授权二传!抱图详见置顶(私信再问不会回了)!!!【这个人产出极低!】
© 狐球抹酱 | Powered by LOFTER